握手觀人法

發佈時間: 2017/09/14

在職場與人打交道,開會好多時都會行個握手禮,雙方握個手示好,互相寒暄一下才進入正題開會。如果跟對方素未謀面,又不知其底蘊,但跟着的會議又非常重要,研究雙方往後的合作機會,又或者雙方在商場上有些貿易談判,可能你Win對方Lose,又或者他Win你Lose,那樣如何可以有準備及方法,令自己在這個會議更有把握力?

就憑剛才開會前那一握手去判斷對方何許人也?為甚麼靠握手而不是面相?面相要判斷其對方眼耳口鼻,看得細膩,還有沒有如此快可以收集到你要的資料?再者閣下並非專業風水師,又如何在幾分鐘內能觀得別人的面相?除非你不停「眼甘甘」望着對方,但你這樣做,對方也會覺得你有問題,對嗎?那如何以握手觀人?明天詳談。(三之一)

歡迎意見,可電郵:poonshifu@gmail.com

facebook專頁:問問師父

撰文: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,風水命理顧問,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。facebook專頁:問問師父
欄名: 微型天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