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槍手降呢爭「霸」

發佈時間: 2017/09/14

阿仙奴今季只能「降呢」踢歐霸杯,首場分組賽主場鬥德甲科隆。在爭英超前四不被看好下,領隊雲格會否仿效去季曼聯,主攻歐霸冠軍以獲取來季歐聯資格?(now633台周五03︰05直播)

阿仙奴去季英超只獲第5名,近20年來首次缺席歐聯,「降格」參戰歐霸,與德甲科隆、白俄羅斯的巴迪及塞爾維亞的貝爾格萊德紅星同編在H組,爭頭兩名晉級仍有一定阻力。

韋舒亞相隔1年登場

阿仙奴守將比利連直言,球隊應仿傚曼聯在歐霸的舊路,奪冠後重返歐聯:「我們有機會捧杯,與其一邊爭前4一邊爭標,不如直接以歐霸杯冠軍身份出戰歐聯。」雲格強調不會有所取捨,惟周日亦有作客車路士的英超大戰後顧,據報「教授」會作輪換,基奧特、禾確特、山齊士將正選上陣,其中後者鬧轉會失敗後,需要比賽提升狀態。

值得一提是,上季被外借到般尼茅夫的韋舒亞今年4月左腿骨裂,經休養後早前已經在預備組復出,今仗有望是其近13個月來再次披上紅白戰衣。至於科隆開季三仗全敗敬陪末席,如此頹勢作客倫敦難全身而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