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翠如嬲袁偉豪瞞拍拖

發佈時間: 2017/09/14

袁偉豪和黃翠如因經常合作而成為好友,不過袁偉豪認戀張寶兒卻沒有說給翠如BB知,令她大感不滿;對於近日有傳翠如BB與蕭正楠遠赴澳洲註冊,袁偉豪就趁機讓翠如澄清還未結婚。

袁偉豪和黃翠如昨日出席品牌活動,二人均以白色打扮現身,袁偉豪自爆之前與翠如拍劇集《使徒行者2》時,那時正值與岑杏賢分手,同劇的翠如陪他度過失戀期,可是袁偉豪戀上張寶兒卻沒有告知翠如,令她大感不滿。袁偉豪自言與張寶兒拍拖數月,仍未過試用期。問到可有叫翠如過兩招?翠如笑說︰「佢好叻,係女人湯丸。」

當追問翠如與蕭正楠早前兩度外遊都被指秘婚,在旁的袁偉豪也好奇到底他們是否已婚,不過翠如就澄清絕無此事,又說兩次都是工作性質,何況都未了解外地結婚的手續是否繁複,相信真是結婚的話,一定無法走出傳媒法眼,而她亦表示結婚定必通知大家。

兒新劇做媽媽

另外,廖碧兒(Bernice)早前到新加坡拍攝當地電視劇,劇中飾演媽咪的她,透露其中有場戲她要用藤條打小朋友。「小朋友有時難控制,想借位扮打,點知佢哋郁一郁就會打咗落去,試過真係打咗條痕,小朋友即刻喊,不過好快又笑番,我都被嚇親。」另外,問到目前是否有更多時間陪隱形富豪男友?她聞言後即澄清目前仍是單身。

撰文︰Pauline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