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佳司儀拍檔

發佈時間: 2017/09/18

昨晚播出我的新節目《最佳拍檔》第二集,嘉賓是三位金牌司儀——曾志偉、陳百祥和鄭丹瑞。我經常跟三位大哥合作做司儀,在他們身上學到很多,閒聊時在他們口中聽到不少故事,畢竟主持節目多年,的確有不少趣事可以分享,請他們做嘉賓是最適合。

吸收了第一集的經驗,在控制拍攝時間做得比之前好,歷時只是兩小時,這樣可盡量不用將精采片段刪走。我們每次都會在一間酒店房做訪問,但可能有人會留意到,今集片段中大家好似坐在狹窄的小廳拍攝,其實事緣公司有一個專責安排場景的部門,可能該部門轉了新同事,對方不太明白拍攝需要,結果租了這間小型酒店的房間,放了拍攝器材後,基本上沒有其他走動空間,三位嘉賓都呆了。

本來志偉哥也一番好意,想問酒店公關可否轉房,但因時間關係,惟有硬着頭皮拍攝了。後來,旦哥也相當有心,翌日給予另一家酒店的公關聯絡給我,笑言下次到這家酒店可以安排總統套房給我。在此,鄭重向三位嘉賓說聲抱歉,汲取今次教訓後,以後安排場地時會更小心。

(本欄逢周一、三、五刊登)

撰文: 黎芷珊 識時尚、識享受的「最佳主持」
欄名: 最佳黎芷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