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小欣
查小欣

《使徒行者2》周柏豪行古惑

發佈時間: 2017/09/18

無綫重頭劇《使徒行者2》今晚全球首播,續集沒有了第一輯的靈魂人物佘詩曼演的釘姐、爆Seed林峯,但保留了卓Sir苗僑偉和歡喜哥許紹雄,另加入了《不懂撒嬌》的宣萱,以及有陳豪、袁偉豪、周柏豪「三豪鼎立」,陣容相當勁。

該劇由TVB和內地的企鵝影視聯合出品,卻沒起用內地演員,港味十足。企鵝影視是騰訊發展泛娛樂的箭頭,所以騰訊視頻的VIP會員今晚八時可率先一口氣睇首十集,騰訊財雄勢大,大台與其合作,可謂如虎添翼,製作費落重本外,更可將自己藝人推入內地市場,開拓十幾億人口的大市場,增加電視台和藝人的競爭力,借力打力,明智。

宣傳造勢亦不惜工本,上星期打頭陣播的兩個特輯《使徒行者2最後通「諜」》、《使徒行者2最高機密》及《使徒行者2》音樂微電影《天網》,節奏爽,電影感強,令人眼前一亮是演古惑仔的周柏豪,放下歌手偶像的形象,着皮褸劈友、開片、鍊車,好有陳浩南鄭伊健feel,搶鏡,在音樂微電影中表現不錯,加上劇中對手全是好戲之人,周柏豪首次拍長劇就跟他們jam戲,定谷出潛力,他憑此劇人氣必更高。

(本欄逢周一、三、五刊登)

撰文: 查小欣 娛樂教母
欄名: 娛樂酷辣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