禤國全
禤國全

旅行就是要住好D

發佈時間: 2017/09/19

香港寸金尺土,打工仔窮一生積蓄,只想有個安樂窩,奈何最終只能換來一個蚊型豪宅。當客人告訴我說,旅行時希望住得好一點,故我們新推了「EGL住好D系列」。

這新產品,以住宿出發,着眼於星級外,還考慮到酒店的簇新程度、房種、設施,還有周邊的玩樂遊點,故行程也有別於其他團種,個別團種會有較多自由時間,是我們故意為客人騰出時間,好好享用房間及酒店的設施,才不枉住好啲的大原則。

地點選擇都集中在亞洲,首選的曼谷,我們帶來了3月才開業的Park Hyatt Bangkok,該品牌走低調型格路綫,而這裏更標榜「生活中的奢華」,光是房間大、採光好,躺在落地玻璃前的梳化,已可飽覽無敵的曼谷天際綫……不就是你我夢寐的生活!

遠離市區的話,華欣的Ananda Hua Hin Resort & Spa同樣是今年才開業。跟前者相比,這裏更有度假感覺,入住的房種闊落,露台大如小偏廳,客人可在此寫意小休。華欣近年走向家庭客市場,該度假村也順應這潮流,加入適合家庭客的玩樂設施,兒童俱樂部跟泳池已足夠給小寶貝們放電。

鄰近的馬來西亞,靠海玩水處有沙巴,建議你到附近的外島加雅島。是島上唯一的度假村,有私人沙灘,住宿全是別墅,為客人提供的活動,亦很貼近大自然,上山下海都有齊,能讓人真正的洗滌身心。近年當地治安好轉,旅客不妨可以考慮。

到台灣玩,別再局限於台北,可以一併考慮鄰居宜蘭,從台北出發,50分鐘車程,旅客便可來到這美食暨溫泉鄉。頂級的住宿中,豈能不提礁溪老爺酒店。其溫泉水質幾乎是源頭直送,值得一提是設施跟服務,多年來都保持在高水平,特別是美食一環,使用大量當地當造食材,更能令客人感受到其用心。

(本欄隔周二刊登)

撰文: 禤國全 東瀛遊旅行社執行董事兼旅遊愛好者心目中的「瀛遊達人」,具30多年旅行社經營經驗。
欄名: 周遊列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