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黎明變身「煎蛋俠」玩轉《蒙面2》 粉絲︰天王超可愛

發佈時間: 2017/09/19

近年經常以明福俠形象游走FB世界的黎明,前晚在江蘇衛視的《蒙面唱將猜猜猜2》化身煎蛋俠衝擊內地綜藝騷,他不單大展歌喉,更化身大廚表演煎蛋。不少粉絲勁冧黎天王舉動貼地;有人則嫌他為吸金上節目,無骨氣!

內地歌唱節目《蒙面唱將猜猜猜2》前晚播出第三場,想不到驚見戴上明福俠面具、化名煎蛋俠的參賽者,他除了與猜評團成員巫啟賢、大張偉合唱內地男團TFBOYS的《青春修煉手冊》,又演繹孫燕姿的《遇見》,熱炒現場氣氛。

雖然煎蛋俠的聲綫勁似黎明,但當他自揭面具後,仍令現場眾人感到難以置信,猜評團之一的陶晶瑩問黎明何以身處這樣高的位置也參賽,他大方道︰「我沒想過敢不敢,只是覺得好玩或是否適合我去玩,每個人在一個成長階段都會遇到自己喜歡的歌手,不一定是年輕人喜歡TFBOYS,我中年成長的時候看到TFBOYS也喜歡,他們讀書比我還棒!」

明福俠宣揚正能量

節目中,黎明又戴着面具去煎蛋,在觀眾面前一展廚藝。此外,黎明在節目官方微博的訪談片段中,被問到何以選擇煎蛋俠這名字,他說︰「我只是為了才藝煎雞蛋,自己的面具其實是明福俠,這個面具的含義,除了結合我的名字『明』,還有福氣;面具是要帶給觀眾開心、正能量,碰巧節目要參賽者戴面具出賽,因此放在這裏!」

黎明昨日下午首度在微博分享過往明福俠在FB的短片,正式將他的另一個身份帶到內地,很多觀眾等睇明福俠的發展更上一層樓;有人卻狠批他玩得太盡並不睇好。

撰文︰Steven、Pat

協力︰Jenni

編輯︰黃寶恩

設計︰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