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度翩翩池珍熙

發佈時間: 2017/09/19

風度翩翩池珍熙

如果要選最具紳士風度韓星,池珍熙一定榜上有名。還記得第一次為池珍熙繙譯,是在2010年他和韓孝珠(正譯︰韓孝周)來港宣傳《同伊》,年前再在《赤道》首映禮和他合作,上星期四他來港出席Gieves & Hawkes旗艦店及特別展覽開幕儀式,我也為他擔任韓英中繙譯。一身英倫紳士風打扮的他來到現場,即時成為亮點,而他對展覽中展出的Michael Jackson穿過的登台服飾也頗感興趣。

和池珍熙談起當年他和太太及兒子一同來港,他說現在兒子已在讀小六。光陰飛快,但池珍熙的溫文親切多年未變。品牌來自倫敦,而池珍熙也笑說他的兒子因為太喜歡《哈利波特》,所以之前也專程到英國遊覽相關景點,而近期他們也到過大阪環球影城,為的就是《哈利波特》主題遊戲,足見池珍熙是百分百好爸爸。向來親民的他在訪問過後更與記者們大合照,有記者朋友更讚他比之前更年輕。下月起他便會與金南珠拍攝新劇,劇中他更會飾演性感魅力男。劇集暫定明年一月播出,大家記得密切留意。

(本欄逢周二、四刊登)

撰文: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
欄名: 韓尚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