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晨大器晚成,鴻運當頭!

發佈時間: 2017/09/19

李晨向范冰冰求婚,對方也答應了。這消息當然炒㷫網絡,成為頭條!而明顯地,選擇此時此刻才做這個行為,是因為李晨自己首次執導的《空天獵》,即將上映,說他宣傳也好,說因利乘便造勢也好,反正在今個國慶檔有N部大片的競爭下,搶眼球吸引關注,使人聯想到影片,是無可厚非的舉動,而且,李晨做得並不「核突」。一個男人事業有成,自然可進一步考慮人生大事,成家立室就是這大事!

猶記得李晨和范冰冰公開戀情是在兩年多前黃曉明與Angelababy公布婚訊之後,圖中人大多不太相信這兩人真的走在一起,因為在這之前,李晨還未算太有名,而范冰冰早已是康城紅地氈女王和緋聞天后,而李晨,才剛結束與張馨予一段差點為人詬病的相戀。

但李晨的演藝生涯卻是愈戰愈勇,公開和范冰冰拍拖,知名度大增,加上《奔跑吧》中他戇直勇武的「黑牛」形象,李晨火速地竄上一綫,完全可與鄧超並駕齊驅。去年他要做導演,居然選擇一個空戰題材,想不到又遇上《戰狼II》的大賣,連帶他這部空戰片也廣泛地被看高一綫!只能說,李晨是真的鴻運當頭!有人將他比喻成《射鵰英雄傳》的郭靖,意思是大器晚成。如果《空天獵》票房收個20億,加上和范冰冰的喜事,真的全世界的好事都給李晨趕上了!

(本欄逢周二、四刊登)

撰文: 文雋 資深電影人
欄名: 2條半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