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旗銀行
花旗銀行

善用不同信用卡賺積分

發佈時間: 2017/09/19

使用信用卡付款已成為香港人生活的一部分,而簽帳所賺取的信用卡積分,更可以兌換不同獎賞。花旗銀行推出Pay with Points憑分消費,客戶可憑積分抵銷任何本地簽帳,憑分消費兌換網站可即時顯示所需積分及兌換金額,省卻煩瑣積分計算。筆者今期希望分享如何善用不同信用卡的特色賺取及使用積分。

舉例說,若客戶以Citi PremierMiles信用卡簽帳,每月簽帳金額達$20,000,以該卡賺取積分比率$3等於12積分計算,若客戶進行$4,750的海外簽帳,就此交易客戶可賺取19,000積分。以該卡兌換率190積分等於$1計算,客戶可透過Citi Pay with Points抵銷簽帳金額為$100。

另一例子為Citi Rewards信用卡,就該卡於本地超級市場、百貨公司及電訊公司等簽帳可享5倍積分的特色而言,若客戶於該類別商戶進行$5,000的本地簽帳,就此交易客戶可賺取25,000積分。以該卡兌換率250積分等於$1計算,客戶可透過Citi Pay with Points抵銷簽帳金額為$100。

筆者建議市民定期參考銀行網頁提供的資訊,了解每一元的信用卡消費,可以賺取多少積分及其兌換率。

(本欄逢周二刊登)

撰文: 花旗銀行
欄名: 理財有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