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安妮
梁安妮

我的驕傲

發佈時間: 2017/09/21

我的驕傲

不經不覺和香港管理專業協會合辦的第11屆mindPower Innovation課程剛結束,他們做最後演示時我非常感動,因為看到他們有很大的轉變。

今次三位得獎者中有兩位是中層,一位是中小企老闆。其實很多人都誤會這個課程只是給高層,無可否認過去曾有很多高階管理層,包括COO、CEO、CFO參加,但這個課程更適合一些銳意提升、知其不可為而為之的人參加。就像今次其中兩位得獎者起初非常沒自信,對自己有很多懷疑,這份缺乏自信及懷疑窒礙了他們的生意或個人事業。但當他們知道自己的潛力遠比想像大時,他們的改變可說是脫胎換骨,加上在業務創新部分我們有一些創新工具,非常嚴謹地讓他們理解及分析個人或公司的大方向,有立竿見影的改變,最重要是一個人的心是否保持開放態度。

我的公司名CEO mindPower Ltd,很多人都誤解是否自我感覺良好?其實,CEO是說如何成為人生的CEO,如何運用天生擁有的源動力(mindPower)掌控自己的人生。明年的課程即將展開,11月2日和香港管理專業協會有個Information Seminar,我留了三個位置給本報讀者,如果你希望個人現狀、事業甚或生意上有更大突破都可以報名,先到先得。詳情請電郵至grace.lam@ceompower.com或電25765628。希望那天見到你,到時我幾位得獎的學生都會分享他們的轉變,他們全都是我的驕傲。

A點之句︰你的成就 我的驕傲

Proud of Your Success.

(本欄逢周二、四刊登)

撰文: 梁安琋 企管名醫•資深CEO•獨創mindPower系統 fb:facebook.com/AnnieAlist
欄名: 樂在起跌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