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梓靈
鄭梓靈

愛很簡單

發佈時間: 2017/09/22

有些女孩明明自已經歷過深刻的戀愛,卻向從來沒愛過一個人的朋友請教,否定自己的愛情。聽得多愛情的黑暗面,竟然動搖了,不敢承認自己愛過,怕被朋友取笑天真、幼稚,這很可惜。

不要相信那些不懂愛為何物的人告訴你甚麼是愛,畢竟要評論愛很容易,要有親身感受卻很難;既然擁有過,更應相信自己的感受。

有過這樣的經歷嗎?你脾氣壞,但為他忍耐;你愛玩,但他一下輕皺的眉頭,你就立定決心修心養性;你是個膽小鬼,卻為他鋌而走險,敢於與世界為敵。

你今朝有酒今朝醉,認識了他居然開始想未來;他脆弱的時候,你不嫌他沒用;他開心的時候,你不討厭他驕氣;他只是冰着一張臉吧了,你卻害怕得不敢觸碰他。

你本來依賴人,但為他獨力扛下許多事,只要他讚一句就心花怒放;你本來沒耐性,但他讓你等幾小時、幾天甚至幾年,你不抱怨,只要終於見到就好了,能廝守就夠了。

這些反應和改變,難道不是實實在在的嗎?愛真的很簡單,從來都是人把它弄得太複雜。

撰文: 鄭梓靈 暢銷書作家
欄名: 感性成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