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公室以火洩木

發佈時間: 2017/09/22

要防小人就是在風水中去化解口舌是非,這個源頭主要是每年的「三碧木星」所引發的負能量氣場。「三碧木星」每年轉動到不同的方位,輕則帶來口舌是非、罵戰不斷,重則迎來官司訴訟,肯定與口角相關的舌戰。「三碧木星」2017年落腳在西方,舉凡座位的西方都會最容易受到負能量影響,這個就是小人是非的源頭,要化解。

「三碧木星」屬五行中「木」的凶星,可用五行生剋化洩中「洩木」方法將負能量去掉。只須在座位西方放與「火」相關的風水擺設,因為木會生火,以火洩去「三碧木星」的負能量。「火」的擺設是要生一堆火?但古時可以,現代有哪個辦公室可允許呢?取形學上代表「火」的用品好了,舉例是用紅色的海報、紅色的公仔擺設,女生長年愛花的放9支玫瑰花,實務派的可以放9個紅包。「9」代表「火」,紅色也代表「火」,正好把「三碧木星」負能量洩去。這可是2017的流年「三碧木星」方位,明年過了「立春」的位置就不一樣了,別搞錯啊!效果是兩碼子的事,錯放擺設是常見的風水DIY問題。(三之三)

歡迎意見,可電郵:poonshifu@gmail.com

facebook專頁:問問師父

撰文: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,風水命理顧問,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。facebook專頁:問問師父
欄名: 微型天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