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雙曼搶韁

發佈時間: 2017/09/22

英超經過五輪後,曼徹斯特雙雄同時位列榜首,曼聯將於明晚作客修咸頓,曼城則於同時間主場迎擊水晶宮,宿敵繼續鬥個你死我活。

「雙曼」同樣4勝1和得13分,車路士則落後3分位列第三。由於熱刺、阿仙奴、利物浦各有隱憂,外界視今季英超爭標將是雙曼及車仔的「三國殺」格局。

曼聯領隊摩連奴今夏引入盧卡古、馬迪,迅速融入下令戰力「升呢」,盧卡古於英超5戰轟5球,至於從車仔搶得馬迪更是令球壇譁然,此子雖屆29歲,但數據非常搶眼,5場英超取得12次搶斷、9次搶斷成功、10次攔截、332次成功傳球、觸球次數457次,全部數字均是隊內首位,在普巴傷出下,令該位塞爾維亞國腳在中場的角色更形重要。摩連奴大打「心理戰」,揚言沒理會曼城:「我只想及熱刺、阿仙奴、車路士、利物浦會否失分,就是沒有一秒想到曼城,曼城則只是做了自己的工作。」

摩連奴:沒理會曼城

曼城豪花逾2億鎊收購新兵,領隊哥迪奧拿有壓力要交出好成績,上仗作客6:0炒屈福特後,他稱球隊表現已可媲美巴塞隆拿:「曼城已找到自己的風格,以短傳為主,而且翼衞能夠為球隊提供很多活力和能量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