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iPhone 8 料水位$300 僅早上有得炒

發佈時間: 2017/09/22

iPhone 8今日正式抵港,但炒價卻被「果農」看淡。先達廣場手機店預計僅早上時段「炒得起」,但收機價最多貴300元;至下午時段隨時要「蝕讓離場」。另有手機店透露客人是「坐8望X」,即打算先買iPhone 8備用,待iPhone X出即換新機。

蘋果新機iPhone 8未推出前,先達商場「回收」報價已跌穿定價,一致被「果農」看淡。但先達「流動帝國」店長Alex指,iPhone 8在今早仍有承接,炒價或升200至300元,當中iPhone 8 Plus需求較高,但他提醒︰「新機下午陸續到場,因為貨多可能要蝕讓離場,如有機就要盡早放出。」Alex透露,早前接到近300張訂單,當中以非首發地區的外國客戶為主;因炒價難起,暫仍未決定是否派人外出收機。

256GB iPhone 8 Plus需求最高

先達「數碼匯」負責人阿勇則指,早前接到約50張定訂單,以256GB的iPhone 8 Plus需求最高,但炒價僅多100元,「細機都未必收」。他坦言今次iPhone 8預訂遠遜於同系列手機,「iPhone 6s及iPhone 7推出首日,最少都有80至100張定單。」

旺角先達廣場手機店「i世代」負責人姚進指,接到約50張定單,雖然炒價不被看好,但有部分人抱着「嘗鮮」心態落訂︰「始終iPhone X要11月才推出,有客人在『過渡期』會先出iPhone 8,待iPhone X推出即換機,明知蝕讓亦在所不惜。」

記者︰脫芷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