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偉做「澳門小姐」司儀被噓

發佈時間: 2017/09/22

前日提及,在新節目《最佳拍檔》中曾志偉分享做司儀的蝦碌事件,最經典莫過於他做港姐初賽時,誤將兩位出局佳麗宣讀成入圍者,幸好他情急智生,決定繼續讀出12位佳麗名字,合共宣布了14位佳麗入圍。

他有此想法,因為覺得反正原本出局的兩位佳麗得分不高,即使入圍了,她們可進入才藝表演環節,但評判也不會額外多加分數在她們身上,所以暗地裏將事件解圍,神不知、鬼不覺!

言談間,志偉還分享另一件蝦碌事件,有一年他擔任澳門小姐選舉司儀,在宣布冠軍得主之際,他突然說︰「各位觀眾,xx年度的澳洲小姐冠軍是……」台下立即噓聲四起,但他仍懵然不知自己出錯,還心想︰「為何要噓我呢?我都未宣布誰是得主」,後來他才知道原來他不小心宣讀了「澳洲小姐」,而不是「澳門小姐」,難怪觀眾有如此反應,機智如曾志偉,其實也有蝦碌不自知的時候呢!

(二之二)

(本欄逢周一、三、五刊登)

撰文: 黎芷珊 識時尚、識享受的「最佳主持」
欄名: 最佳黎芷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