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杏兒暗示好友婚事近

發佈時間: 2017/09/22

張智霖(Chilam)與胡杏兒前晚出席手錶品牌的周年展覽開幕酒會,腹大便便的杏兒,目前最期待同老公Phil的愛情結晶品出世,而在「胡說八道」六位姊妹當中,杏兒暗示就快有好消息公布。

杏兒前晚表示在澳洲拍攝《胡說八道真情假期》時,除了刺激遊戲,其他活動也有跟大夥兒玩,Chilam說見到杏兒大住肚還跳舞,覺得她很大膽。杏兒表示︰「好安全㗎,雖然酬勞唔多,但難得一齊去旅行,比賺錢更重要。」

提到眾姊妹於節目中向姚子羚送上驚喜求婚,杏兒不但戴上面具扮對方男友鄭子邦,原來更是幕後策劃人,她笑說︰「都係靈機一觸啫,好希望睇到子羚搵到好歸宿,其實我都替每個姊妹心急。」言談間杏兒有所暗示說︰「快㗎喇(傳喜訊)!總之快㗎喇!你哋到時會知。」

張智霖讚有女性光輝

另外,Chilam提到本身有小量手錶收藏,還特意買夾萬去擺放,在旁杏兒也說喜愛手錶,不過最貴也不超過七位數字。Chilam笑說︰「嘩!好有錢,係小富婆。」他又笑指現時見到杏兒的樣子似曾相識,跟當年靚靚大肚時很相似︰「見到佢個鼻好似快爆開咁,好可愛。以前覺得佢好有侵略性,依家感覺好溫柔,好有女性嘅光輝,好媽媽嘅樣。」

採訪︰Pauline

攝影︰林良明

編輯︰林梓添

設計︰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