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劉華5歲囡囡送生日卡直稱「Dear Andy」 粉絲︰好有愛

發佈時間: 2017/09/28

剛踏入56歲的劉德華(華仔),前晚在其官網發布愛女Hanna(劉向蕙)送給他的心心生日卡照片,令人意想不到是,小Hanna竟以Dear Andy稱呼爸爸而並非Daddy,似乎要用另類方式冧爆壽星爸爸。很多歌迷乘機祝福偶像生日快樂,更大讚華仔的小公主勁Sweet又有愛!

劉德華與甄子丹合演的新戲《追龍》於今日在港正式公映,日前他才現身首映禮與粉絲見面。昨日是華仔56歲正日牛一,他特地在官網「華仔天地」Po了其單人照及生日卡照片,順道祝自己生日快樂。

不過,最吸睛的卻是其五歲囡囡Hanna送給他的生日卡,竟稱呼華仔做Andy而非Daddy,小Hanna以英文寫道︰「Dear Andy,I Love You,Love From Hanna.」除此之外,卡上更充滿心心圖案,滿布女兒給父親的愛。此舉卻令華仔的粉絲大開眼界,直指父女的溝通方式勁溫馨;有人更驚覺堂堂劉天王在前世情人面前只是Andy,估計華仔收到生日卡的一刻,也必定甜入心扉。

生日P曬小Hanna冧功

事實上,華仔自今年初在泰國拍廣告墮馬受傷後,經過近八個月的休養期,已在上月正式復工,為其主演的動作片《俠盜聯盟》到內地及台灣宣傳;近日則為新片《追龍》頻頻做訪問,貫徹其鐵人作風。多個活動中所見,華仔狀態大勇,證明其身體已無大礙。

向來愛錫粉絲的華仔,本月16日率先與2,000位歌迷會會員開派對,提早為自己慶生兼聚會。他在派對中播放的影片,包括住院期間的生活點滴,除了在水中復健,華仔更分享囡囡小Hanna的冧父招式,包括幫他抹腳、餵他喝水的甜蜜畫面,可見兩父女感情要好。

此外,華仔又剪輯住院八個月期間的片段製作成MV,並將其舊作《來生也需要你》填上新詞在派對中播放,送給對他照顧周到的太太朱麗倩與小Hanna,最後一家三口更頭貼頭影大合照,場面令人動容。

撰文︰Steven、Pat

編輯︰黃寶恩

設計︰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