禤國全
禤國全

帶你到日本「執葉」 兼吃好住好

發佈時間: 2017/10/03

近日社交媒體瘋轉不少人的「執葉」照,若然我也拍「執葉」照,當然首選日本。隨日本紅葉從9月底起徐徐南下,我們除起動各地的紅葉團外,為照顧客人想要食好、住好的需要,另構想了推出兩團賞楓及美食之旅,於11月中旬及下旬出發。

這兩團分別游走關東的東京、東海地區的伊豆及中部的名古屋、關西的大阪及三重的行程。關東行程中,4個賞紅點都各有千秋,像高尾山,為東京賞紅名所首三位。旅客可乘吊車或徒步前往賞紅,還可到藥王寺玩玩過癮的祈福裝置。以茶聞名的靜岡,也有不少賞紅地,該團會到訪的修善寺,擁有伊豆最大楓葉林,搭乘小火車在樹下穿梭,浪漫不已。

至於關西的行程,3個賞紅地都極具人氣,較驚喜是奈良公園。該處棲息了大量奈良鹿,但深入浅茅ヶ原園地‧浮見堂,卻會發現這名勝也有寧靜一面。紅葉與木橋倒影在水面,帶有獨特古樸美態,親眼看過,都會認同我這說法。

這兩行程着重於美食及住宿的元素,香港人識玩識歎、對旅遊有要求,膳食設計上,有地道海鮮,鮑魚、龍蝦、和牛、大蟹外,也特別帶大家光顧米芝蓮星級餐廳,享受專為團友們設計的美膳。為免客人奔波,我們都主張減少搬酒店的次數,這兩團也是。不單入住5星國際品牌酒店,還有傳統的溫泉旅館。在關西行程中,將入住的御宿The Earth,去年獲得世界奢華酒店殊榮,度假村中只有16間房間,設計各有主題,並擁有私家露天風呂,團隊會在此留宿2晚,讓你可以歎個夠。

(本欄隔周二刊登)

撰文: 禤國全 東瀛遊旅行社執行董事兼旅遊愛好者心目中的「瀛遊達人」,具30多年旅行社經營經驗。
欄名: 周遊列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