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小欣
查小欣

賭城本是忘憂地

發佈時間: 2017/10/04

賭城拉斯維加斯發生美國歷來最嚴重槍擊案,案發時古巨基和太太在現場附近,幸安全脫險,但身處異鄉,面對突發事件,那份無助感和驚恐可想像。

拉斯維加斯是藝人美加登台其中一個熱點,華僑會專程遠道來捧場,順便度假。

拉斯維加斯跟美國其他城市完全不同,店舖不會入夜便關門,這裏是不夜天,夜夜笙歌,晚晚有大騷睇,餐廳食肆、時裝珠寶精品店24小時無休,歌舞昇平,吃喝玩樂。

我不賭錢,但也愛去拉斯維加斯,因這裏令人忘憂,這種歡樂自由的氣氛,吸引很多戀人即興在此註冊結婚,包括邵逸夫方逸華、劉德華朱麗倩、黎明樂基兒、楊千嬅丁子高等。

每年農曆年初二,拉斯維加斯比在香港過年更熱鬧,不少香港富豪、名人、明星都會來此度歲,幾間著名酒店為爭取這批大客,都會大搞開年晚宴,重金禮聘藝人做主持、登台演唱、玩game show送巨額獎金和名車,非常熱鬧。誰會想到,這裏竟也發生恐怖槍擊案。

(本欄逢周一、三、五刊登)

撰文: 查小欣 娛樂教母
欄名: 娛樂酷辣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