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袁偉豪新歡舊愛一齊來 張寶兒岑杏賢同場無尷尬

發佈時間: 2017/10/06

有「港姐殺手」之稱的袁偉豪(Ben),去年底與拍拖三年的岑杏賢(Jennifer)分手,今年五月袁偉豪與張寶兒到非洲坦桑尼亞拍《打工捱世界II》之後撻着,昨日在將軍澳一個商場舉行《潮食遊踪揭幕禮》,大會破天荒邀得岑杏賢和張寶兒同場,氣氛十分融洽。

張寶兒與岑杏賢昨日首度同台接商場騷,「袁偉豪前女友」岑杏賢初時明顯有點尷尬,但兩人在出場時都有講有笑,寶兒也主動拖岑杏賢一齊上台,期間司儀陸浩明與兩人交流也很合拍,兩人在台上更分享怎樣度過中秋節,又暢談煮食心得。

張寶兒透露中秋節與家人度過,男友Ben正身在布拉格工作,對方都知道她與岑杏賢同場,亦叫她「加油!Good Show!」問到見到男友的前度會否尷尬?張寶兒驚訝地「吓」了一聲︰「尷尬?你講我同Jennifer?我唔特別覺得尷尬,反而身邊人覺得尷尬,我哋都係公司同事,其實之前都見過好多次,只不過今次係第一次出席公開場合啫。」

大方送祝福

Jennifer亦表示與寶兒同場不覺得尷尬,也不介意安排兩人同場作賣點,又說寶兒和袁偉豪公開戀情後也碰過面。她說︰「娛樂新聞和傳媒點樣寫,我控制唔到,我唔會因呢啲新聞而影響心情,而且人哋拍拖係開心事,會送上祝福。」

撰文︰Pauline

攝影︰林良明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