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拍劇擦戀火 鹿晗認愛關曉彤

發佈時間: 2017/10/09

韓國男團EXO前成員鹿晗退團後回到內地發展,早前更憑古裝劇《擇天記》人氣急升。他昨日忽然公開認與20歲女星關曉彤拍拖,令一眾女粉絲大叫「失戀」。

27歲的鹿晗曾表示今年想拍拖,更不介意對方是圈中人。他昨午在微博發文:「大家好,給大家介紹一下,這是我女朋友關曉彤。」間接否認了與迪麗熱巴的緋聞。

關曉彤是鹿晗主演的內地劇《甜蜜暴擊》女主角,該劇早前剛煞科。鹿晗工作室其後轉發微博送祝福,而與鹿晗相熟的《跑男》王祖藍、鄧超及李晨等相繼留言恭賀。至於女方未幾亦隔空回應,更加上愛心emoji,大方放閃。

粉絲心碎

兩人突然公開戀情後,各地粉絲均表示心碎,更盛傳有內地粉絲自殺,亦有不少人希望兩人能夠公開交代,甚至質疑他的帳戶被黑客入侵,又或是宣傳新劇手法。此外,有眼利粉絲發現二人之前已經有拍拖迹象,包括擁有同款手錶及Tee等,更有傳關曉彤每逢拍吻戲都會由替身代勞,原因是想把初吻留給男友,但拍《甜蜜暴擊》時卻親身上陣。

撰文:慧君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