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始源更添成熟男人味

發佈時間: 2017/10/10

崔始源更添成熟男人味

和崔始源合作多次,感覺他的親切友善多年未變。早前到首爾為他進行雜誌封面專訪,剛退伍的他比入伍前更添幾分成熟男人味。訪問在早上進行,崔始源準時來到現場,和工作人員們逐一問候,部分工作人員更是他退伍後首次再見,感覺就如老友重聚。

談起他主演的新劇《卞赫的愛情》,他說他演的卞赫為了愛情而甘願付出一切,無條件地為愛情而生。本身是富三代的卞赫,在預告中已四處做兼職打工,與姜素拉擦出喜劇愛火花。崔始源多年來其實都不斷嘗試不同角色和戲路,銳意擺脫偶像包袱,入伍前主演的劇集《她很漂亮》中,他飾演表面「爛撻撻」不修邊幅,但實情深情專一的時尚雜誌編輯,為他贏得觀眾讚賞。這次他演的卞赫也一樣搞笑,預告片段中,他扮MJ在停車場門口跳舞,引致交通擠塞,另一段預告中他則化身超市倉務員,堆罐頭都可以贏來途人掌聲。劇集將在10月14日首播,相信他的獨門喜感也會為劇集帶來口碑,大家記得留意。

(本欄逢周二、四刊登)

撰文: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
欄名: 韓尚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