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眾星悼念梅艷芳54歲冥壽

發佈時間: 2017/10/11

昨日是一代巨星梅艷芳(梅姐)的54歲冥壽,亦是「抗癌勇士」羅慧娟(娟妹)51歲生忌。多位圈中藝人包括何韻詩、袁詠儀等,紛紛在社交網上載舊照並貼文,懷緬故友。

梅艷芳於03年因子宮頸癌併發肺衰竭離世,終年40歲。梅姐的離開讓各界不捨,但她對樂壇的貢獻及令人百聽不厭的歌聲,一直長留歌迷心中。而每年的10月10日,都有許多摯愛親朋和歌迷發文悼念梅姐,字裏行間滿是對她的思念。

一班梅姐徒弟包括草蜢的蔡一傑、蔡一智、何韻詩及譚耀文等,昨日相繼在網上撰文悼念,蔡一傑上載兩人舊照並留言︰「阿梅又到了妳的生日、希望妳在另一片快樂的樂土繼續逍遙!生日快樂!」何韻詩則貼了黑白合照,並簡單寫下︰「Forever in me. Happy Birthday」兩師徒在照片中笑得燦爛,如今看來,令人不勝欷歔。至於蘇永康亦貼相留言︰「You were always on my mind, Happy birthday」

陳法蓉製短片懷念娟妹

此外,陳法蓉昨日將她與好姊妹黎美嫻、羅慧娟的多張舊照片,製成短片放上微博悼念好友。陳法蓉留言︰「翻開一本厚厚的舊相薄,回味我們的好日子,三個10月生日的好友,永遠懷念,娟~生日快樂。」

撰文︰倪小珊

編輯︰陳禮恒

設計︰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