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苦催迫得到甚麼?

發佈時間: 2017/10/12

Sally三個月前與男朋友分手,最近她一直苦苦癡纏,想要復合。無聲電話,破解對方Facebook和電郵密碼,扮他的朋友與他對話套料,這些通通都做齊,因此,塔羅解密,她自然不會放過。

「看來你有潛質轉行做私家偵探。」我不禁揶揄她。

可是,牌的建議剛好相反——Patience(耐性),牌中坐着一個孕婦,安安靜靜的,她頭頂有不同形態的月亮,象徵時間推移。簡單來說,就是一個字︰等,按兵不動,耐心等候。

「我天天出現他都不理我,若我消失了,豈不是要徹底把我忘記了?」她十分驚訝,不肯接受。

給予空間和時間,並不是要對方忘記你,而是讓對方知道自己能不能沒有你。簡單來說,給予時間是最省時的方法,也許,以你現在的情況,多等一秒都嫌多,可是,勉強復合,硬把對方留在你身邊,他的心其實不會在你身上,只會令關係更亂。反而給予足夠時間沉澱,答案昭然若揭,時間可以證明一切。

掛念你、喜歡你、愛你的人,就是會出現,就是會回來,否則,苦苦催迫,你最終又會得到些甚麼?

歡迎意見,可電郵:miumiu1207@yahoo.com.hk

撰文: Miu Miu 西洋玄學研究員
欄名: Soul Ca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