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疑與山聰「夫妻」相稱成箭靶 定欣獲粉絲撑無愧於心

發佈時間: 2017/10/12

日前陳山聰搞慶生派對,情如手足的山聰與胡定欣拍下親密合照,又Po相以「老婆」稱呼對方,感謝她送贈的生日禮物,定欣則祝「老公」永遠快樂,豈料惹來酸民攻擊。前日凌晨定欣在IG爆Seed,揚言「總會有底綫」,贏盡粉絲正評。很多人叮囑她活在當下,毋須生氣;有人仍覺得她衰多口唔抵幫!

胡定欣於15年及16年連贏兩屆視后,正式奠定一綫花旦地位,但其感情生活卻未算如意。去年話題劇《城寨英雄》與陳展鵬合組情侶檔成功入屋,二人的緋聞甚囂塵上,原本以為她終於覓得合意對象,不過,男方其後被揭戀上落選港姐單文柔,定欣慘中空寶。

不過,這位36歲女星分別是Crazy Runner及胡說八道會成員,跑得又玩得,經常在社交網Po聚會相,生活多姿多采,不愁寂寞。日前,定欣與姚子羚、胡蓓蔚及胡諾言等Crazy Runner成員為陳山聰慶祝41歲牛一,定欣特別送上名牌賀禮,與壽星仔在社交網的留言又以夫妻相稱,玩得開懷。

翠如BB留言送暖

從派對的大合照可見,雖然山聰女友Apple亦在現場,但網上很多道德判官卻指摘山聰及定欣唔尊重Apple,狠批二人玩得過火。前日凌晨,定欣被謾罵觸動神經,於是在IG以千字文宣洩不滿。她指自己只想「活在當下,開開心心,做自己想做的事。」又稱網民非自己身邊人,反問「不斷傷害人,你們生活愉快嗎?」

定欣發火可謂非同小可,該Po在兩日獲得近37,000名網友派Like,定欣好友黃翠如、姚子羚等也出言安慰。不少定欣粉絲勸她對網上惡毒言論不用太上心;有人則認為她在朋友的伴侶面前始終要檢點些。

撰文︰Steven、Iris

協力︰Jenni

編輯︰黃寶恩

設計︰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