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韓國電影館」選片多元化

發佈時間: 2017/10/12

每年十月都是韓迷必須留意的日子,事關由大韓民國駐香港總領事館主辦的韓國10月文化節正在本月舉行,文化節網羅音樂、舞蹈、視覺藝術、飲食等豐富元素,呈現韓國文化的不同面貌,而當中重頭節目之一的「韓國電影館」主題為「無盡韓色」,選映12部不同類型的大熱電影。

開幕電影為資深女星尹汝貞主演的《被遺忘的秘密》。片中她飾演濟州傳奇海女季春,與金高恩飾演的孫女慧智相依為命。季春其後因意外與慧智失散,12年後再度重逢,帶出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。

今年「韓國電影館」選映多部稍後將在香港正式上映的電影,讓觀眾先睹為快。2NE1前成員Dara在《一步之謠》中飾演的詩賢,車禍失憶後患罕見「聯覺症」,聽見聲音就會在眼前出現顏色,當她遇上失意音樂人時,兩個失落靈魂互相激勵,打造出動人歌曲。其他精選電影還包括探討公義的《再審》,以及隱藏血腥犯罪秘密的《屍家屠房》。

節目詳情可瀏覽 http://www.festivekorea.com/zh/

(本欄逢周二、四刊登)

撰文: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
欄名: 韓尚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