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姚子羚否認即將出嫁

發佈時間: 2017/10/13

由胡杏兒、胡定欣、姚子羚等六人組成的「胡說八道會」,最近頻頻傳喜訊,胡杏兒即將榮升媽咪,更組成五人契媽團。此外,又傳有人將會有喜訊,與男友鄭子邦拍拖甜蜜蜜的子羚,自然成為熱門人選。

姚子羚和黎諾懿昨日到西環電車廠出席活動,子羚被「胡說八道會」暗示將是下個結婚的人,記者上前恭喜她時,子羚笑稱還以為大家恭喜她做業主。她否認買樓結婚,表示是與家人夾份供樓,最快19年入伙。問到何時結婚?她笑言未有打算,稍後會去橫店及新疆拍攝新劇《包青天》,那「胡說八道會」踢爆有人結婚,子羚笑言︰「唔係我喎,你哋問下其他人,睇下胡定欣呢排有無艷遇啦。」

提到胡定欣日前在網上發長文反擊網民,子羚澄清定欣只是表達想法,子羚說︰「今次應該過咗定欣嘅底綫。我哋呢班人太Friend,有互相之間暱稱,大家可能誤會咗『老公老婆』嘅叫法。坊間多咗言論,定欣就覺得唔舒服,希望大家畀番私人空間我哋。」子羚表示定欣的情緒已平復。

黎諾懿每月為小春雞慶祝

黎諾懿的囝囝黎峰睿(小春雞)已半歲大,日前他和太太李潔瑩為兒子慶祝,諾懿表示每個月都為小春雞慶祝,直至一歲。他指「小春雞」已懂得發脾氣和叫人,諾懿笑言︰「我驚佢叫我Uncle。呢排忙拍劇,無時間同佢相處,所以唔使開工就爭住湊佢。」早前他說計劃追個豬年BB,不過「小春雞」最近不適,所以暫時不諗追B,但諾懿透露太太想生女,他笑言︰「我怕好似陳豪咁,第三胎先生女。」

此外,諾懿的好兄弟張達倫跟太太陳鳳玲的愛情結晶品「大秋雞」,昨日出世了,張達倫更親手為BB剪臍帶。

撰文︰Pauline

編輯:黃寶恩

設計: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