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手呼應

發佈時間: 2017/10/16

集團應昂坪360之邀,為其10月份的大型宣傳活動作聯合推廣夥伴。早前集團應邀出席傳媒預覽,率先親睹少林功夫武者,表演正宗少林武術。

首先出場是集體旗陣、疊羅漢、少林刀等集體功夫。之後是對練,高手過招,表演「樸刀破槍」、「空手奪槍」等經典少林招式,兵器碰撞及速度緊湊,令人目不暇給。嫌不夠high?武者綁起雙眼,作蒙眼對打表演,考驗舞者對環境的敏感度,及拍檔的默契。觀眾怎不拍案叫絕?

少林功夫怎少得暗器?軟兵械「繩標」因攜帶方便,可隱蔽收藏,用作暗器。舞台和觀眾距離非常接近,武者把「繩標」向外一擲,有觀眾一度誤以為武器快要擲向他們,既驚且喜。大家更可欣賞到一直被外界認為相當神秘的「童子功」,及參與「少林習武工作坊」,向少林高手拜師學藝,體會武術精髓。

為呼應這有趣的活動,我和同事「搞搞gimmick」,以集團擅長的人形卡通點心,製作出Q版少林功夫小子character。在傳媒預覽,中外傳媒均愛不釋手。兩個看似亳無關連的品牌,因武術和食物而連繫上。兩品牌客源均有不少本地市民及外地旅客,我們冀能以聯合推廣模式,互相帶動人流,讓客人從更多途徑接觸到產品及服務資訊,並提升各自的品牌形象,締造雙贏。

(本欄逢周一刊登)

撰文: 何悅妍 飲食界女當家
欄名: 企管柔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