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旺角運動主題火鍋店 任選30款湯底

發佈時間: 2017/10/18

火鍋店單是旺角也不少,任食、靚料之外,還有甚麼招數可以突圍?最新登陸旺角波鞋街新地標「The FOREST」的火鍋店「熱血一流HOTPOT PNP」,配合地理位置,用上「運動」做主題,牆身有多位運動員的畫像,加上勵志語句,未打邊爐都已經熱血沸騰。

店子走一人一鍋路綫,但食物選擇依然非常大堆頭,全店湯底總共30款選擇,港、日、泰、韓、意、法、中式等湯式也有,不過每日只得8款供選擇。想試勻30款湯底,大家就要來多幾次喇!卡邦尼湯底用車打芝士及香草等煮成,奶香重但不膩,加片芝士更加Creamy,配稻庭烏冬好夾。

叻沙湯底 配海鮮一流

新加坡的叻沙湯底椰香濃郁、微辣,用來淥波士頓龍蝦、虎蝦等海鮮,好惹味。怕重口味的你,可以嘗試中式水仙湯底,茶味幽香,配肉類有去膩滯之效。火鍋店的肉類、前菜等火鍋料也有近百款選擇。12款肉類中,必試「澳洲和牛肉眼」,牛肉軟腍,肉味濃厚;豚梅肉油脂均勻。

大過乒乓波的「巨型手工丸」,外層的魚肉包着用麻辣醬拌勻的蔬菜餡,辣勁十足。食物上枱都是1人份,50、60元起,但要飽肚,平均消費也要200至300元,值得一提的是餐廳搞鬼地用輸送帶出餐,夠好玩。

HOTPOT PNP

地址︰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地G12號舖

營業時間︰11am-11pm(10:30pm last order)

電話︰3460 2328

平均消費︰$250

編輯︰余運慶

設計:招潤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