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虎談翁美玲事件

發佈時間: 2017/10/18

前日提及,《最佳拍檔》請來無綫三虎苗僑偉(三哥)、湯鎮業和黃日華擔任嘉賓,分享以往拍劇的趣事。三虎都是重情義的人,三哥和三嫂戚美珍、華哥與太太梁潔華,多年來都是圈中恩愛夫婦典範。

至於湯鎮業,大家談及當年翁美玲事件,對他的形象影響很大。從大家口中得知,其實湯鎮業都是重感情的人,當年事件發生後,三哥曾在《志雲飯局》透露,當年不幸事件發生後,三哥和阿湯竟然傻到請道士做法事幫翁美玲招魂。三哥和華哥形容,當時阿湯難過到將自己收起來,無人有辦法與他聯絡,可想而知,當時他的心情是非常難受。

加上當時他受千夫所指,大家認為翁美玲自殺都是他的錯,他一直選擇沉默,沒有作任何回應。三哥都出來為他澄清,指二人其實已分手一段時間,但他的回應令不少網民不滿兼指摘三哥偏幫阿湯,實在無奈。我認為男女間離合屬平常事,甚至踏上不歸路也是個人選擇,不能完全歸咎於某人或某事,畢竟生命是自己掌握!

(二之二)

(本欄逢周一、三、五刊登)

撰文: 黎芷珊 識時尚、識享受的「最佳主持」
欄名: 最佳黎芷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