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小欣
查小欣

劉美君打風開朋友騷

發佈時間: 2017/10/18

劉美君紅館尾場演唱會因颱風卡努襲港被迫取消,但昨天大部分娛樂版都報道當晚「劉美君照踩台」,開了一場朋友騷。

很多人大惑不解,個唱明明取消,何以唔唱又唱?實情是這樣的,當日決定個唱是否取消的死綫是,如下午五時前改掛較低風球,個唱照開,否則要取消。結果晚上七時許改掛三號波,劉美君覺得台前幕後一切準備就緒,不唱很可惜,不少好友也不理開不開騷,早已冒着狂風暴雨到紅館去安慰陪伴她,於是決定開場朋友騷答謝各人,即時上粧換衫,九點幾開騷,全場約有200個朋友,劉美君貫徹「只有一個觀眾也照唱」的專業精神,照樣落力演出,大騷quali。唯一沒有了與嘉賓林保怡合唱環節,但同樣精采,製作音響一流,唱至11:45才不捨完騷,以免超時罰款。劉美君為兩場個唱排練至周身傷,尤其雙腳由腳眼至膝頭都傷了,付出不少,當然係要唱,希望如她所願,早日開Part 2。

(本欄逢周一、三、五刊登)

撰文: 查小欣 娛樂教母
欄名: 娛樂酷辣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