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安妮
梁安妮

O2O親密接觸

發佈時間: 2017/10/19

O2O親密接觸

舉辦領袖培訓工作坊多年,不時收到一些讀者查詢有關課程的內容。因為之前只是每年開辦一次公開課程,課程長達六天涵蓋三個月。對不少行政人員來說,時間確是一個考慮,影響他們參與的意慾。因此,最近我考慮如何可以令更多人受惠,也考慮運用網上平台讓更多行政人員隨時隨地吸收新資訊。所以,我特別推出A級領袖一日培訓+個人輔導,另有網上學習。

這個課程最特別的地方是小班私人培訓與輔導。每班人數不會超過八位,能藉此大大增加和領袖們的互動,提高學習效能。11月開班,主題多樣化:極速業務創新、高效客戶及個人管理,也有更貼身主題:應否和現在的工作說再見?因為工作與戀愛一樣,每個人都希望有前景有發展。有些人可以堅忍地守着一份工作三年甚至更久,但仕途一直停滯不前。

我們如何拿捏進退是一個大學問,我相信這個一日的互動工作坊,會令他們有立竿見影的轉變,明白自己人生最大的目標是甚麼及如何改善。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向林小姐查詢(電話:2576 5628/電郵:grace.lam@ceompower.com)。

不論你是中小企老闆、企業中高層、甚至只有數年工作經驗的新鮮人,如果希望工作或個人有所突破,都可以參加這個一日培訓課程,我期望可以和大家O2O親密接觸,也更了解你們的需要。

A點之句:O2O親密接觸

O2O Close Encounter

(本欄逢周二、四刊登)

撰文: 梁安琋 企管名醫•資深CEO•獨創mindPower系統 fb:facebook.com/AnnieAlist
欄名: 樂在起跌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