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催淚 《使徒2》麥明詩遭黑警男友槍殺 視迷讚演技進步

發佈時間: 2017/10/19

十優港姐麥明詩(Louisa)在《使徒行者2》飾演臥底Cherry,本周一被劇中黑警男友Ben Sir(魏焌皓)連轟三槍殺害,最終她在苗僑偉(卓Sir)懷中死去,該幕戲感人又催淚,不少網民派Like,指其演出比《賭城群英會》有明顯進步;有人則指她演出平平,無乜特別!

無綫重頭劇《使徒行者2》將於下周五播映大結局,本周劇情已進入高潮位,除了周柏豪、袁偉豪及黃翠如的三角關係外,新人魏焌皓與麥明詩近日的「生死戀」亦備受關注。劇中二人雖是情侶,卻是黑警與臥底的對立關係。

本周一晚,Louisa的卧底身份被揭穿,飾演刑事情報科總警司的黑警蔣祖曼強迫下屬魏焌皓親手殺死女友,Ben為自保向Louisa連轟三槍,最終苗僑偉趕到現場,Louisa臨死前在他懷中交代遺言,加上淚如雨下,充滿哀怨之情,其爆Seed演出成功感動觀眾。Louisa於周二下午也在FB分享該幕「彌留戲」,並稱︰「其實我想畀Madam張(蔣祖曼)隊冧,喺三哥懷抱中死都係正。」

初演臥底吸正評

其實,Louisa在處女作《賭城群英會》演富家千金,慘遭網友鬧爆演技太差,其竭斯底里的演繹方式未獲觀眾受落,更被嘲諷「死魚眼」。相隔幾個月,她在《使徒2》扮演滲入財務公司的臥底探員,處理搜證工作表現冷靜,演感情戲亦算自然,演出令人刮目相看。前晚第22集,她在魏焌皓的幻想中穿婚紗出現一幕,再令觀眾淚崩。

不少粉絲直指Louisa的演技有進步,預言她有機會力爭飛躍進步女藝員獎;有口痕友則嫌Louisa的角色販賣淚水,演出亦未算超班。此外,《使徒2》上周跨平台總收視錄得23.2點,比八時半的《老表,畢業喇!》21.7點略高,成績尚算不俗。

撰文︰Steven、Pat

協力︰Jenni

編輯︰黃寶恩

設計︰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