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YoYo操刀影父女照 王浩信帶囡囡踏台板

發佈時間: 2017/10/19

王浩信和陳自瑤(YoYo)最近多次傳出婚姻亮紅燈,王浩信昨日上載一張跟囡囡同台綵排的合照上網,更特別鳴謝攝影師YoYo,一家三口盡享天倫樂。

王浩信昨日奪「網絡至強人氣視帝2017獎」,他坦言這個獎是一個很好的回報,亦令他對年尾台慶頒獎禮更有信心。提到昨日在社交網上載和女兒QQ踏台板的合照,王浩信透露是早前和YoYo帶同女兒往登台表演,於綵排時順道帶女兒上台感受一番,他更自爆女兒問他為何不唱兒歌,所以自己都要惡補。

至於YoYo日前則被拍得帶女兒到土瓜灣參加學校面試,王浩信表示當日要開工故未有同行,但女兒的次輪面試則一定會向劇組請假,他說︰「阿女返嚟都有同我講學校面試講咗啲咩,佢都理解我要返工,所以無陪佢面試都無唔開心。」

湯怡驚洪卓立突然求婚

至於獲頒「至強人氣網絡靚人」的湯怡,適逢昨日30歲生日雙喜臨門,她透露男友洪卓立未有向自己求婚,也未收到對方的生日禮物,她說︰「要過幾日,佢話要我喺屋企開門收,若果佢求婚的話,我諗我會手足無措。」

撰文︰倪小珊

編輯︰林梓添

設計︰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