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奧碩士毋須考德文

發佈時間: 2017/10/20

覆Hans Chan︰奧地利的Graz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(TU Graz)的確跟國內同濟大學有策略夥伴的關係,TU Graz超過200年歷史,是以工程、科技學術研究為核心的大學。近年因應歐盟高等教育的進程,陸續提供以英語作為授課語言的碩士課程,換句話說,再也毋須考核德文的語文能力才能入學。你在國內大學工程畢業,照理具備英文的能力,加上是較優秀的成績畢業,可試申請他們研究碩士課程。有初級德文的語言能力在學習生活上也較有優勢,你可試申請他們的信息與計算機工程碩士,以英語授課,每學年只需大約1,500歐羅學費,相當廉宜。

問及TU Graz的排名,可參加QS世界大學的排名,大約排500名上下,以歐洲大學較缺認知的情況下,也在芸芸歐洲大學中排得較前吧!TU Graz藉香港奧地利領事館的教育部,在10月30日來港跟內地及香港的學生會面,詳情可搜查奧地利升學fb Fan Page,或WhatsApp 5290 3933查詢。

losee123@yahoo.com.hk

www.facebook.com/losee01

撰文: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、撰寫升學專欄20年
欄名: 升學信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