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那些年好青澀 張繼聰凍齡20年

發佈時間: 2017/10/20

從小時候到現在的樣子變化,有人「三歲定八十」,也有人愈大愈靚。不少藝人閒來愛將「那些年」樣子放上IG,當中最青澀、最凍齡代表,要數好爸爸張繼聰;而高海寧「神還原」童年時與外婆的合照,溫馨又窩心。

少年「道明寺」

曾當過童星的張繼聰,經常會放童年照上IG,包括十多歲時在港台節目的演出截圖。雖然已經過了20年,但阿聰不但容貌無變,只是現在曬得更黑;而想像力豐富的網友覺得其長髮Look似男神木村拓哉、《流星花園》的道明寺,甚至是《哈利波特》裏的榮恩!

高海寧婆孫情

小時候在南京生活的高Ling,在13歲來港前一直由婆婆照顧,兩婆孫感情十分好。孝順的高Ling早前趁佳節一家人團聚時,貼出與婆婆的合照,對比昔日照片,無論動作、表情和樣貌都跟當年一模一樣!網友大讚高Ling樣子由細到大都沒有改變,證明是全天然美女。

胡定欣中性品味

定欣早前在IG上載千字文去回應網民抨擊,引起不少回響,近日她心情回復不少,更Po了多張童年照。當中一頭清爽短髮的小定欣霸氣地坐梳化,又留言說:「我發現我自小就走中性路綫,呢種品味係天生!」不過粉絲搞笑說,其實性感路綫最適合她。

撰文︰陳樂怡

編輯︰黃卉彤、李潔盈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