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風騷「法官Never」爆冷奪《星和》視后 李佳芯︰我都冷親自己

發佈時間: 2017/10/23

《星和無綫電視大獎2017》頒獎禮前晚在新加坡順利舉行,加盟無綫僅五年的李佳芯(Ali),與「視帝大熱」王浩信憑《踩過界》雙雙勇奪「我最愛TVB男、女主角」,不少網民對演齡尚淺的Ali,鍊贏演技派的田蕊妮和胡定欣爆冷封后,表示錯愕,就連Ali亦坦言從來沒有想過。

無綫一眾花旦、小生包括陳展鵬、王浩信、馬國明、田蕊妮、胡定欣及唐詩詠等,前晚傾巢而出亮相《星和》頒獎禮,大會共頒發16個獎項,當中《踩過界》囊括五個獎項,包括男、女主角及男配角,成為當晚大贏家。回顧該劇六月播出期間,曾遭受網民熱議,包括王浩信飾演的失明律師「盲俠」被指抄襲美劇《夜魔俠》,而Ali演繹的豪放女法官「Never」亦相當破格,皆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。

有如打下強心針

近年備受無綫力捧的Ali,過去幾年曾演過《潮流教主》、《名門暗戰》及《與諜同謀》等,每套劇都獲安排與好戲之前輩合作,包括方中信、廖啟智及羅嘉良等,可惜其演技稚嫩,總是受到外界批評;對於今次頒獎禮上,Ali竟然揮低視后級的田蕊妮及胡定欣兩位強勁對手,成為出爐視后,不少網民都表示驚訝。有人直指,Ali雖有進步,但未至於夠資格封后,但亦有網民認為她是實至名歸。至於孭飛《踩》劇的王浩信,一早已被睇好可憑此劇穩坐視帝寶座,結果當然是不負眾望。

昨日由新加坡返港的Ali,抵達香港機場時獲得不少粉絲接機及獻花,她坦言從沒想過會奪視后︰「我前一晚放空到六點,完全無諗過。(網民話你爆冷奪獎?)爆呀,我都冷親自己,一路都覺得自己做得唔好,可能自己要求高,今次真係令我措手不及,但對自己都係一支強心針。」

談到鍊贏田蕊妮和胡定欣,Ali則說︰「我無鍊贏佢哋,無諗到會贏邊個,不過自己都好鍾意『Never』呢個角色!」

撰文︰Pat、Iris

編輯︰黃寶恩

設計︰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