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「自己邊爐 自己MIX !」

發佈時間: 2017/10/27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RED_6071C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冬天吃火鍋,除了享受熱烘烘的滋味,也能拉近人與人的距離。親人朋友同枱圍爐,一鍋滋味暖心。只需一包李錦記火鍋上湯,即成惹味湯底,方便、省時,仲有多款湯底口味供選擇。配各款醬料,DIY自家口味,想點混搭你話事!今次小編為大家推介兩款打邊爐滋味食法!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LeeKumKeeAD2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充滿日式風味的李錦記豬骨火鍋上湯,混搭李錦記金醬油及兩款芝麻沙律醬,就可以DIY自家日式麻醬!仲可以因應個人喜好,自行調節麻醬比例!原來自製日式火鍋可以咁簡單!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LeeKumKeeAD3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在家DIY台式火鍋都可以好方便唷!有李錦記瑤柱海鮮火鍋上湯的鮮甜,食材配上以上推介的李錦記醬料混醬,成為沙茶味濃厚的台式豆瓣醬,台灣味道十足棒!

(資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