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「我好憎我老竇」 21歲逆子菜刀斬父母

發佈時間: 2017/10/27

上水發生倫常血案,一名患有抑鬱症的21歲青年,昨晨突然拿起菜刀,狂斬曾經打罵他的父親,母親制止時亦告受傷。

涉案21歲青年姓林,任裝修工人,與父母居於上水清河邨清顯樓一單位;他自小患抑鬱症及過度活躍症,需定期覆診。消息稱,林與任貨車司機的53歲父親一向關係欠佳,父親更曾打罵兒子,數日前兩人才大吵一架,不過警方證實該家庭無家暴紀錄。

跑10層樓梯求助

事發在昨晨6時許,林姓青年起床後到廚房倒水喝,剛巧看到從從睡房走出的父親。這時有人突然從廚房取出12吋長菜刀,不由分說向父親狂斬,致其頭、臉及頸等多處受傷;母親聞聲衝出制止,惟糾纏間也被兒子斬傷頭、頸和背部。父親見情況失控,只好負傷衝出單位,跑10層樓梯跑到地下大堂求助,由保安員代為報警。

未幾警員趕到,在單位外拘捕涉案青年。消息稱,期間有人向警員直言「我好憎我老竇」,當局懷疑他因而向父親下毒手,將案列作「傷人」處理。

另一方面,被逆子斬傷的父母稍後由救護車送院,幸急救後均無生命危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