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袁偉豪提議與薛世恒互換工作

發佈時間: 2017/10/27

袁偉豪(Ben)和薛世恒(Daniel)經常被指撞樣,昨天兩人一起獲邀出席bossini x LINE FRIENDS聯乘系列活動,他們更在現場躲起來讓黃翠如憑雙手辨別身份。

袁偉豪和Daniel再次同場,他們表示已認識了五年,最初因樣貌相似而結識,Ben更笑言多年來外形沒有變,證明大家都沒有整容,更打趣表示誰太忙可以頂替對方工作。問到日後如一齊接工作,酬勞會否收貴一點?Ben說︰「要視乎客戶要求、時間係咪充足同有話題性。」他又隨即提議Daniel仿效自己在《使徒行者2》中穿白色泳褲示人。

薛世恒自爆試過在街上被市民認錯是Ben,因不想對方尷尬而沒有澄清。此外,Daniel得知有人說他似吳卓羲和鍾鎮濤時,他即幽默謂︰「咁百變嘅?其實我唱K㗎!仲識唱B哥哥首《香腸蚊帳機關槍》𠻹!」

翠如否認減產生B

有雜誌指蕭正楠準備隨時迎娶翠如,更希望盡快做爸爸,而她也願意配合男友。就此事向翠如求證,她否認︰「唔會啦,婚都未結,點會咁快諗生仔,都係繼續努力做嘢先。」翠如首次同場見到Ben和Daniel,她說Daniel的雙眼皮較深,二人嘴巴和笑容也有分別。

撰文︰Pauline

編輯:黃卉彤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