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雙宋大婚 宋仲基咀喬妹甜到漏 粉絲感動︰偶像劇最美結局

發佈時間: 2017/11/01

32歲的宋仲基昨午在首爾舉行世紀婚禮,正式迎娶35歲的宋慧喬,二人深情咀嘴,場面令人動容。喬妹穿上珍珠白色低胸婚紗,與黑色煲呔配黑禮服的宋仲基襯到絕。不少影迷樂見男神及女神告別單身,祝福「雙宋」揭開人生新一頁!

兩人於15年拍攝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後開始低調交往,今年七月認愛兼宣布10月31日結婚,消息震驚全亞洲。雙宋昨日於首爾新羅飯店完婚,雖然一對新人事前講到明謝絕媒體採訪,同時堅拒接受任何品牌贊助,盡量將婚禮保持低調。不過,即使現場保安嚴密,但仍有內地媒體租用場地附近酒店的高層房間,再配合航拍機作網上直播。

另一方面,由於當地氣溫只得攝氏15度左右,下午的婚禮又在室外進行,因此,穿上Dior Homme黑色絲絨禮服的宋仲基,在儀式前不時為喬妹搓手取暖,他宣誓時更感動落淚。至於戴上約三萬元港幣鑽石婚戒的喬妹,其Dior低胸婚紗亦盡顯高貴一面。婚禮上,最令賓客感動的一幕,是雙宋的深情擁吻,彷彿重現《太陽的後裔》的浪漫場景,甜蜜滿瀉。此外,喬妹在拋花球環節有點小意外,結果要拋足四次才成功。

章子怡︰最美的愛情

今次世紀婚禮,喬妹安排好姊妹玉珠賢擔任婚禮歌手,獻唱動畫《阿拉丁》主題曲《A Whole New World》,而宋仲基圈外好友負責主持婚禮,其圈中好兄弟李光洙、劉亞仁則分別致辭向一對新人送上祝福;宋仲基的同門師弟朴寶劍就以鋼琴伴奏助興。

賓客方面,曾與喬妹合作電影《一代宗師》及《太平輪》系列的內地女星章子怡,亦特地到場祝賀一對新人,章子怡昨午在微博Po相並送上祝福︰「這就是最美的愛情」。至於韓星蘇志燮、劉在錫、金鐘國及金喜善等亦有前來道賀,星光熠熠,猶如國際影展的紅地氈盛況。宋仲基和喬妹的粉絲們都齊聲指,雙宋大婚是《太陽的後裔》的完美結局,並祝福兩人早生貴子。

撰文︰Steven、Pat

編輯︰黃寶恩

設計︰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