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車禍頭部重創亡 金柱赫女友哭成淚人

發佈時間: 2017/11/01

《請回答1988》韓國男星金柱赫前日不幸發生嚴重車禍,送院後最終不治,終年45歲。當地警方不排除是心臟或藥物導致他發生意外。

韓媒報道,有傳金柱赫在意外發生時緊握軚盤,狀甚痛苦,疑似心肌梗塞釀成事故,因此經理人公司和家屬要求進行驗屍查明死因。

首爾江南警署昨日引述消息,在解剖後確認金柱赫直接死因是後腦勺骨折,但最終病理檢查結果,要待一周後才有分析報告。金柱赫的遺體已被送往醫院設靈。其女友李宥英得悉噩耗後趕至停屍間,一度崩潰嚎哭不止,但昨日心情似乎平伏不少,親自到靈堂幫手打點。大批韓星送上花牌致祭,崔岷植、柳俊烈、宋智孝及李光洙等更趕赴靈堂弔唁。

圈中人齊悼念

金柱赫突然離世,韓國演藝界紛紛表示哀悼,出爐大鐘影后崔熙瑞(音譯)大讚金柱赫對演戲的熱愛。曾與金柱赫合作綜藝節目《兩日一夜》的劇組表示,大家都很悲痛。此外,網上流傳金柱赫後方車輛拍下事發時的行車紀錄,只見金柱赫座駕一時慢行,一時向前衝等驚險場面。

撰文:慧君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