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林憶蓮恭碩良派飛吻放閃

發佈時間: 2017/11/01

林憶蓮(Sandy)一連四場《PRANAVA造樂者演唱會安哥場》前晚圓滿落幕,她在尾場唱多了廣東歌,Encore時更與倫永亮合唱《此情只待成追憶》。男友恭碩良在台上打鼓,更直接向Sandy大派飛吻。

尾場吸引周慧敏、關淑怡、梁漢文及憶蓮契爺胡楓等捧場。Sandy表示︰「今晚情緒唔知點形容,有啲發夢感覺,咁快最後一場,好想多謝大家嚟支持。」到Encore時段,她又問台下的胡楓︰「契爺,你眼瞓未呀?」

當Sandy逐一介紹台上樂手時,最後輪到多謝男友恭碩良,他即送上飛吻,Sandy又以飛吻回禮,恭碩良立刻伸手將飛吻抓緊,這一幕隔空傳情,全場觀眾都冧爆。

生命中的兩個男人

憶蓮在慶功時表示開騷期間遇上聲帶不適,已服中藥調理,幸好未有影響演出,但她認為首兩場有失準的地方,稍為美中不足。對於公開多謝男友恭碩良,尾場更來個隔空送吻放閃,Sandy笑稱︰「大家可能睇到歌手表面很風光,其實需要幕後好多人付出,搞演唱會唔容易。」她更特別感謝人生中最重要的兩位男性:「一個係我的音樂總監倫永亮,一個係我很好的音樂夥伴恭碩良。」

撰文︰Pauline

編輯:陳禮恒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