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內地婦爭放行李打交 累全機乘客等2個鐘

發佈時間: 2017/11/01

全日空一架由東京前往湖北武漢的客機,起飛前因2名內地女乘客為行李架問題大打出手,致航班延誤起飛,全機乘客乾等2個多小時。

內地傳媒引述目擊事件的乘客汪先生稱,他與家人到日本遊玩,星期天(29日)乘坐全日空航空公司的NH937航班返回武漢。

當日接近下午6時,旅客陸續登機,但3名坐兩條通道中間座位的中年女子因頭頂上的行李架較小,遂將部分行李放到機艙左側A、B兩個座位頂上的行李架內。

A、B座的兩名女子和家人較遲登機,其中一名黑衣女子發現上方行李架內有其他人的行李,遂用武漢話大聲問「這是誰的行李」,沒人回應後就把內裏行李箱拖出,任由它跌在地上。

機組人員調解

這時行李的女主人大感不滿,即表示行李箱內是她買的電器,會摔壞的,雙方隨後發生口角,而黑衣女子的母親也加入罵戰,雙方還大打出手,直至其他乘客和空姐勸阻才平息。

此後機組人員將動手2名女子帶到機尾調解,結果飛機直到晚上8時47分才起飛,機上所有乘客也為此乾得2個多小時,怨聲四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