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創意爆發 大閘蟹煮意大利菜

發佈時間: 2017/11/02

用大閘蟹煮意大利菜,有驚喜吧?開業不久已獲米芝蓮推介的意大利餐廳Involtini,主打自家製意粉,梁詠琪、方健儀也是捧場客;適逢蟹季,大廚Jack Law竟想到做一個大閘蟹Tasting menu。

不單止是Gimmick,大廚Jack由選料到製作都十分認真。選大熱北海道野生石狩川大閘蟹製作,Jack說︰「食材安全是我考慮的重要因素。北海道大閘蟹的蟹肉很清甜,雖然蟹膏無太湖大閘蟹般濃味,但比黏口的太湖蟹蟹膏滑。所以我用三分之二蟹肉、三分之一蟹膏的比例,再加入lardo(意大利菜常用的醃豬油)去做蟹粉,突出北海道大閘蟹的鮮甜優點,又能提升蟹粉香味。」

6道菜套餐夠分量

套餐共有6道菜,款款賣相精緻。前菜「蟹粉蒸蛋」放於點心籠內,伴上盛載黑魚子龍蝦帶子他他的自製藜麥脆筒。意大利蛋蛋香濃郁,與蟹粉配合得天衣無縫。

店家的強項-自家製Pasta更多達3種,配蟹粉及蟹肉極夾。未計自製3種Pasta時間,單是拆蟹肉蟹粉、煲蟹湯也花了2小時,先別說配搭上的創意,單吃背後的手工心機,加上優質的食材,已值回票價。

Involtini Italian Cuisine

地址︰銅鑼灣駱克道459-461號The L.Square 11樓

電話︰2658 2128

營業時間︰11:30am-3pm、6pm-10:30pm

價錢︰以上6道菜大閘蟹Tasting menu連薑茶,$788/位,設加一。

備註︰每日限量10客,須致電預訂。

編輯︰余運慶

設計︰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