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門而坐

發佈時間: 2017/11/02

Joseph用了辦公室最錯敗風水的座位擺放方法,把自己座位背門而坐,他覺得這樣可看到窗外風景,想工作也可心廣意闊,舒服一點,而且可避免看到門外的同事往來走去,認為可專心集中。

我問Joseph結果是這樣嗎?當然不是了,坐了這辦公房以後最常遇上就是公司內的小人背後指點,是非閒言多了,自己的團隊中也可能有內鬼,把一些機密商業信息洩了出去,現在公司還在調查當中,人事那麼複雜,怎能專心完成項目?

背門而坐是最糟糕的風水坐法,氣場從門口進來直接打到背和後腦,完全沒有遮擋餘地,有幾種問題會發生︰背向露空,沒靠山,就像在工作地方沒有上級,老闆支撑,沒有高人支持在公司難以推展項目,所以Joseph的項目到尾段全泡湯,就差了老闆管理層的首肯……(四之二)

歡迎意見,可電郵:poonshifu@gmail.com

facebook專頁:問問師父

撰文: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,風水命理顧問,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。facebook專頁:問問師父
欄名: 微型天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