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最快年底重開 中環摩天輪$20有得坐

發佈時間: 2017/11/02

位於中環海濱長廊的香港摩天輪,逃過清拆命運後,新營辦商昨宣布改名為「友邦保險呈獻—香港摩天輪」,更大幅調低票價至20元,3歲以下小童更免費,最快年底前重開。未來更會在周邊打造成公園,舉辦免費康體活動,望每年吸引數以百萬計旅客到訪,成為另一新地標。

新營辦商The Entertainment Corporation Limited(TECL)昨宣布,新租約即日起展開,為期3年,新票價為每次20元,長者將有折扣,3歲以下兒童更可免費乘坐,目的是為香港居民及訪客提供更實惠體驗。而友邦保險集團(AIA)會成為香港摩天輪及其附屬設施的獨家主要贊助商,中環摩天輪將會易名為「友邦保險呈獻—香港摩天輪」。

3歲以下免費 新增休閒公園

TECL表示,由於商議過程保密,不宜在達成最終協議前評論,強調與前營辦商Swiss AEX無任何衝突。對為何要在交易期間停止運作,TECL指是因法例及牌照要求,在轉換營辦商時必須重新領取牌照,預料最快今年底前重開。TECL稱,會在周邊打造全新「AIA Vitality公園」,提供一系列健康設施及康體活動,免費讓大眾參與。

旅遊界立法會議員姚思榮認為降低票價有助增加人流,而公園設施可吸引年輕人參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