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網售「哈囉喂」假門票 無業男呃7人

發佈時間: 2017/11/02

警方發現有騙徒在網上半價兜售海洋公園「哈囉喂」假門票,最少7名市民中招,破財萬元,探員經調查和放蛇後前晚拘捕一名無業男子。

被捕無業男性鍾,46歲,涉嫌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被扣查。

被騙的7名市民互不相識,他們都是透過同一拍賣網,購買海洋公園「哈囉喂」門票,而價錢只及優越門票正價800元和繁忙時間900元的一半,甚至更低。但各人和親友前天趁活動最後一天入場時,職員卻發現門票有問題。

比正價平一半

探員趕到向受害人了解情況後,立即假扮買家放蛇。當時8時許,一名男子現身尖沙咀港鐵站準備交易,探員即表露身份將之拘捕,並搜出4張假門票。

據悉,連同7名「中招」市民所買的,警方一共檢獲26張假門票,涉案1.05萬元。警方指出,這些假飛是用打印機印製,質素低劣。目前當局正就案件作進一步調查,並追緝另一名涉案人。

另外,海洋公園發言人呼籲遊人應從認可渠道購買海洋公園門票,包括海洋公園售票處、官方網站、全綫7-Eleven便利店以及獲授權之分銷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