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伸縮八達通

發佈時間: 2017/11/02

諸位至愛親朋敬請留意,今年要送聖誕禮物給姚鈴,不用費煞思量,也不必大破慳囊,花128大元買枝伸縮八達通贈我就好得不得了!

唔係講笑,一見這機智產品就不禁怒放心心眼,立即想據為己有。多細心周到的設計,完全明白吾等天生手短、間歇失神,每次進出停車場閘口,伸盡臂都仍差兩吋才拍到卡的低級駕駛者,心深處那份無奈和欷歔。

不騙你,真的有朋友早在車廂常備一管類似的DIY組合,不能說很美觀,更遑論有型,但就實用非常,每次看見都見獵心起,哈,如今有「正貨」,不用奪人所好了。

生活逼人,營營役役,日日愁苦如鬱藍周一,有時面書一則笑聞、一段毛孩趣怪視頻、一件搞笑小玩意,都足以治癒蒼白心靈,是為地獄人生中的小確幸。

那日朋友傳來日本大創產業(即係香港12元店產品的生產商)多款店員推介的「不敗神物」,那種對生活細節的心念和重視,不由你不佩服––譬如令儲鞋量倍增的鞋子收納架、可令中號電池變大號電池的替換器、盒裝牛奶再封夾、切蔥絲神器、迷你叮蛋卷盒、牙膏擠壓小道具………喂,每件12蚊咋,仲想點,感動涕零啦!

(本欄逢周二、四刊登)

撰文: 姚鈴 心繫時事,愛恨分明的企業女高層
欄名: 不吐不快